close

124657.jpg

 

◆防護舒敏◆舒緩穩定◆滋潤保濕

最近我在網路上看到有趣的寵物洗護品牌"歸毛家族",『歸毛』又稱『龜毛』,也就是吹毛求疵的意思。
家中的寶貝如有時常舔腳趾、嗜舔性皮膚炎,或者過敏性皮膚炎和患有先天性遺傳毛囊蟲都可適用 :

「ssc幹細胞舒敏洗毛精-犬貓適用」

「生物活性分子群」獨創「微分子精準高滲透系統」→強化皮膚機能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提升抗體(舒敏/止癢/舒緩)

 ◆防護舒敏:生物活性分子群(19種綜合胺基酸、牛樟芝萃取物、多種維生素與生物素)、膠原蛋白。

 ◆舒緩穩定:洋甘菊、蘆薈。

 ◆滋潤保濕:玻尿酸、水解蠶絲蛋白、維生素B5。

 稀釋比例1 : 5(洗毛精 : 水),按摩2~3分鐘,使舒敏洗毛精有效修護肌膚,再用溫水洗淨。

(無需再使用潤絲精)

 

---------- -  -  -  -  -  好的,以上的產品相關介紹結束---------- -  -  -  -  -

 

我們家只有一個寶貝,但要當一位好的寵物媽咪其實不簡單,想要給最好的卻又很難找到合適的。
直到我在臉書上看到歸毛家族可以索取試用,我一時好奇就上網查了一下,做點功課後就報名試用了。

我家寶貝常常身上都長一顆一顆的很像青春痘的東西,給醫生看也沒有用,而且還愛舔腳趾。

124644.jpg

但當我試用歸毛家族之後,覺得歸毛家族的洗毛精摸起來的感覺有潤絲的效果。

除了泡泡很細緻還有淡淡的清香,溫和不刺鼻。

而且幫寶貝沖濕後,泡泡抹在寶貝身上2~3分鐘,按摩一下就完成了!無需再使用潤絲精。

我家寶貝洗完後,身體明顯不會像使用其他品牌一樣,會覺得刺激的泛紅或有抓癢的動作。

124645.jpg

因此我對於歸毛家族的評價是五顆星,ㄑ無添加任何人工色素、人工香精等,令我覺得非常滿意。

arrow
arrow

    白珈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