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7259.jpg

今天要特別介紹包裝帶有藝術質感的產品給大家,就是LOTUS樂特斯-鮮雞肉佐鱈魚”

藝術風格的包裝吸引我的目光,光看包裝就令人滿心期待了呢~

而且產品是採用溫火慢焙、費時3倍營養,又是主廚食譜的精心嚴選喔!!!

157282.jpg
 
各位請看~樂特斯不僅嚴格把關產品的品質,還順便療癒當爹娘的心呀~
 
身為毛媽的我買過很多款的飼料,不過今天還是第一次收到這麼可愛的飼料
 
飼料上面竟然有花的圖案! 哈哈~害毛媽一時起了少女心
 
157284.jpg
 
不過因為我家寶貝也有點年紀了,已經開始掉牙了.......
 
所以其實我都會用袋子把寶貝要吃的量包起來,再用湯匙壓碎。
 
但沒想到飼料竟然一壓就碎了,剛壓下去感覺飼料很脆,
 
不會像他牌的飼料很硬,所以這對我家寶貝來說是一件很好的事,
 
但如果你們家的寶貝是挑嘴或無法適應新飼料的話,
 
我會建議先給牠新飼料和舊飼料混合吃,讓牠能夠慢慢適應新飼料的味道
 
157286.jpg
 
看來寶貝的嗜口性非常滿意,毫不猶豫的開動了呢~
 
157196.jpg
 
接下來請看成份的介紹吧!
 
*低油、慢焙方式,鎖住完整養分 黑麥及大麥纖維促進腸胃機能。
 
*特別推薦給挑嘴、營養不良的狗狗
 
口感酥脆,完全不油膩,成份添加蔬果讓毛孩獲得更多營養攝取,
 
其中最令我中意的成份是有添加軟骨素!可以保護毛孩的關節,
 
很少有品牌飼料會添加,通常都是要另外靠保健食品攝取
 
個人對於LOTUS樂特斯-鮮雞肉佐鱈魚,覺得非常滿意。
 
體從外在的設計到內部的手感慢焙製程的成份、低油、且能夠完整攝取所需營養
 
因此這產品我給滿分五顆星
arrow
arrow

    白珈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